Nutplate電漿清潔設備(NPC)

於數秒內完成nutplate表面清潔、活化
防錯
確保牢固的接著表現
快速
數秒內完成nutplate清潔
安全
無廢料、低溫、低電壓
可靠
一鍵完成nutplate處理

Nutplate電漿清潔設備(NPC)

NPC是一套專為nutplate設計的表面電漿清潔設備,快速且有效率的單站式處理,取代了傳統的溶劑擦拭、手工打磨等作法,除減少對人工的依賴以外,並最大化地提高接著強度。NPC對於製程參數採即時監測與紀錄,以提高製程穩定性。單站式的電漿處理,針對表面進行清潔以確保介面能夠完美的接著。NPC產生的電漿,可以在幾秒內去除表面汙染物,將nutplate表面變成高表面能、高親水性、高活性以利後續接著工序。經測試證明,NPC處理過的nutplate組件,黏貼表現卓越,測試數據遠超過規格所需。觀察組件物性測試後的失效模式,多為膠本身的斷裂(Cohesive failure)或是材料本身的斷裂(Mechanical failure),這顯示電漿處理後的界面強度已經超過材料及接著劑本身。

提升界面強度

以NPC處理後的組件,其物性測試後的失效模式多為膠本身的斷裂(Cohesive failure)或是材料本身的斷裂(Mechanical failure),這顯示電漿處理後的界面強度已經超過材料及接著劑本身。
https://j846bc.n3cdn1.secureserver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10/Screen-Shot-2020-06-01-at-7.59.52-PM.jpg?time=1713865443

與我們的工程團隊連繫

我們的常壓式氬氣電漿系統可以清潔和活化各種材料,包括玻璃、陶瓷、高分子、半導體和金屬。如果您遇到難題,我們的工程團隊將為您解決!

關於我們

Surfx Technologies提供了市場上最好的氬氣電漿:高產能、均勻性佳、完備製程控制、高可靠度、高品質。我們的常壓式氬氣電漿對電磁敏感的電子元件完全無害,也適合用於連續式生產,針對表面進行清潔、活化以促進接著表現。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協助您,選擇最適合您的電漿解決方案。

© Copyright 2018 Surfx Technologies, LLC

https://j846bc.n3cdn1.secureserver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10/surfx-world-dot-map-8-1-320x160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