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測試服務

表面分析

當我們收到樣品後,Surfx工程師會與客戶協力測試各式不同的條件,以確保Surfx氬氣電漿對樣品表面提供了有效且適當的處理。我們使用Krüss(www.kruss-scientific.com)和BTG Labs(www.btglabs.com)的最新表面分析儀器,評估內容主要包含水滴角、表面能(包含polar、dispersive components)。

為了瞭解電漿處理背後的化學機制,Surfx工程師利用X射線光電子能譜儀(XPS)分析客戶的材料。我們的實驗室擁有PHI 5600 XPS設備,所有的操作人員均接受過專業的培訓。

https://j846bc.n3cdn1.secureserver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10/surfx-staff-1.jpg?time=1713865443

機械測試

要正確地驗證接著是否達到理想的強度,那就一定要遵循ASTM的測試標準。Surfx工程師擁有豐富的測試經驗,搭配實驗室的Instron拉伸機與各種不同夾具,我們能對不同樣品進行各類測試如:double-notch lap shear, double cantilever beam, and wedge crack extension。除了拉伸數據外,我們還會使用顯微鏡針對產品進行分析,確認其失效模式。(如界面失效、膠水內聚失效、材料失效…等)
https://j846bc.n3cdn1.secureserver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10/surface-activation-3-1.jpg?time=1713865443

欲知更多材料測試訊息,請與我們聯繫

關於我們

Surfx Technologies提供了市場上最好的氬氣電漿:高產能、均勻性佳、完備製程控制、高可靠度、高品質。我們的常壓式氬氣電漿對電磁敏感的電子元件完全無害,也適合用於連續式生產,針對表面進行清潔、活化以促進接著表現。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協助您,選擇最適合您的電漿解決方案。

© Copyright 2018 Surfx Technologies, LLC

https://j846bc.n3cdn1.secureserver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10/surfx-world-dot-map-8-1-320x160.png